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3-10-16

本學程學士班學生 —— 王姵淇、鍾函芸,和廣告系同學居佳築組成團隊「水獺搖擺州」,於2023年4月23日至24日參加了首屆「Meta 台灣 AR 黑客松」,獲得第一名的佳績。

團隊以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為主題製作專屬AR特效,從創傷知情出發,打造出身歷其境的體驗,邀請大家一同了解受害者的心靈。

比賽挑戰在30小時內從無到有完成作品,考驗著團隊合作、’腦力激盪和技術,要如何在時間內梳理邏輯,完成作品的同時還要整理成提案形式上台分享創作,十分具有挑戰性。

最終團隊的作品從創傷知情出發,結合「點亮」、「打開」心房的寓意包裝,以可愛手繪風貫穿的 AR 特效,細膩地描繪生活的小細節,也讓體驗者透過行動,幫助受害者點亮房間,溫暖受害者的心房。三位同學的創作,提供了婦女基金會不同的推廣方式,透過 AR 特效情境式地向大眾推廣 NGO 想傳遞訊息,結合三位成員共同創意、技術,運用科技為議題提出解方,創造社會正面的影響力,表現卓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