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4-03-04

 

考生注意事項:

  1. 考生確認面試時間後,請以e-mail回覆助教確認準時報到。

(林助教 fishlin@nccu.edu.tw

  1. 面試當天請準時報到,考生請帶有照片並載有身分證字號之身分證明文件辦理報到。報到後請在休息區等候,不要遠離考場。
  2. 面試時請準備4分鐘的自我介紹、作品或專題成果展示及創作構想或研究構想。36()下午5時前於本校招生考試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之電子檔案僅供資料審查用,面試報告時若需使用電子檔需另行繳交(面試現場之電腦提供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支援的影音格式及標準Office作業系統,不提供網路連線功能)
  3. 面試電子檔繳交規定:

    請於312()下午5時前以隨身碟或光碟形式親送或掛號寄達本學程(請注意,不是以郵戳為憑,而是需於前述期限內寄達,寄送地址:116011台北巿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研究部  林助教)

   ◎請考生在隨身碟或光碟上標註檔案名稱並註明姓名(請含完整檔案路徑)。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