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作坊

首頁 / 學程活動 / 工作坊
::: :::
日期:2023-07-01
 Open HCI

Open HCI

最佳人氣獎

最佳人氣獎

工作坊討論

工作坊討論

大合照

大合照

 Open HCI
最佳人氣獎
工作坊討論
大合照

《UNITY》2023 Open HCI 第十三屆人機互動工作坊

為了推廣HCI學門、培養新生人才,以及發掘潛在研究議題, 來自臺大資訊學群、臺科大設計學群以及政大數位內容碩士學位學程等科系之數十位學、碩士生共同舉辦 OpenHCI 工作坊。


OpenHCI 的活動理念為「學以致用,從做中學」。

在為期2+4天的工作坊中,我們邀請各界知名講師針對HCI 的兩大核心概念 User experience engineering(UXE) 和 Human centered design(HCD),從不同面向與主題傳授經驗,培養學員基礎知識,更有一系列相對應的分組思考與實作活動。

各組的構想與互動原型於工作坊最後一天以互動展覽方式展出,藉此促成學員與各界人士的意見交流。此外也有兩組優秀作品後續在台灣人機互動研討(TAICHI)Poster Session, demo session。


OpenHCI 也將繼續作為橋樑,提供管道協助參與者將作品進步發展為學術論文或是競賽作品,讓創意繼續延伸發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